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上古卷軸 Online 宣傳動畫

 

the elder scrolls online.jpg

經典的PC角色扮演遊戲"上古卷軸"系列推出了多人線上版,而從去年開始到今年發售日總共公佈了三支片長都超過5分鐘的宣傳動畫,每部影片幾乎都是從頭殺到尾,精緻細膩誠意十足。只是小編去年看到第一支時,卻沒有特別感覺,只覺得影像精彩,但故事卻看得一頭霧水,現在將三部曲放在一起看,總算看懂看爽啦!故事簡單的說就是,有三路人馬(編:從特徵來看就是精靈、矮人、類人)在搶人搶糧搶領土,結果半路卻殺出程咬金-魔族,於是他們又聯合起來對抗共同敵人。

聯盟 The Alliances

預告遊戲發售的的宣傳動畫,主要是交代了"上古卷軸"從單機版移植的九大種族形成了三大聯盟,而且三方都在競逐前往"泰姆瑞爾"大陸的帝國首都。"精靈"憑著精妙武藝與強力魔法從正面硬攻,"矮人"另闢蹊徑由地底往上打,"類人"則是運用各種工具與高超體術想要搶在所有人馬之前。

入侵 The Arrival

年初遊戲封測的宣傳動畫,非常有誠意的8分多鐘,劇情簡單說就是趁著三方陣營打的難分難解時,來自混沌世界的惡魔王子"莫拉格"趁虛而入,透過"黑暗巨錨"來到了"泰姆瑞爾"大陸,最後附身在人類戰士身上,成功的率領魔物大軍占據帝國首都。

圍城 The Siege

正式發售日的宣傳動畫,非常精彩的攻城戰,三方陣營因為突然殺出的程咬金-魔族而暫時聯合起來,一起圍住被"莫拉格"竊佔的"泰姆瑞爾"大陸帝國首都,但是彼此間似乎仍各自心懷鬼胎。

主要角色 Character

卡德威爾(Sir Cadwell),一名樂觀而瘋狂的矮人戰士,即使面對魔族王子也無所畏懼的正義老人,黑檀之心聯盟的領導人,由暗精靈、諾德人、亞龍人一同組成。
艾莫瑞克王(High King Emeric),匕首雨盟約(Daggerfall Covenant)陣營的領袖,由布萊頓人、紅衛人以及獸人組成的共同聯盟,憑藉著自身的決心和一點點運氣贏得王冠的布萊頓商人之子。
艾蓮(Ayrenn),由凱特貝琴薩出演聲優,驍勇善戰法力無邊的高等精靈女王,率領著精靈王權(Aldmeri Dominion)陣營,由高等精靈、木精靈、虎人共同組成。
莫拉格巴爾(Molag Bal),故事裡最惡名昭彰的反派角色,意圖透過暗黑天錨統治"泰姆瑞爾",最終將兩個世界合而為一,奴役大陸上所有生靈的魔族領主。

帝王版設定集 Art book"開箱影片"

延伸閱讀 Read more

官方網站
巴哈姆特

編輯撰文 
WRITTEN BY SHIH-YAO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