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伊法魔尼 魔法學校

Ilvermorny_002.jpg

非常精緻美麗的木雕風格電腦動畫。

影像描述《哈利波特》中赫赫有名的英國魔法學校「霍格華茲」的北美姊妹校「伊法魔尼」(Ilvermorny) 的建校由來,也是作家 J.K.羅琳 首次嘗試電影編劇作品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的宣傳前導影片之一。動畫由位在美國加州的 Elastic 工作室負責製作,木雕火焰的動態與質感表現令人印象深刻,Elastic 過去還有一支很有名氣的短片作品,就是熱門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的遊戲》的片頭動畫

 

Ilvermorny_001.jpg

故事 Story

【摘錄】整個故事始於1603年的愛爾蘭,小女孩伊索·賽爾(Isolt Sayre)出生。伊索的父母分別來自兩個純血巫師家庭,小伊索從小就受盡父母寵愛,而他的父母也都是心地善良的純血巫師,經常幫助身邊的麻瓜鄰居。然而,災難在伊索五歲那年降臨到了這個幸福的家庭。她家房子遭遇不明原因的火災,父母均命喪火海,小伊索被她從未露面的姨媽所救。伊索的姨媽名叫 Gormlaith Gaunt,來自著名的岡特家族,收養伊索後,對她處處限制,不讓她上霍格沃茨、不讓她與他人交往,逼著她和自己一樣仇恨麻瓜。小伊索在這樣的環境長大,終於有一天忍受不下去,偷走了姨媽的魔杖(這根魔杖就是斯萊特林的魔杖),逃出了家門。由於擔心姨媽追踪自己,伊索女扮男裝登上了五月花號,成為最早來到北美洲的英國移民.... (繼續閱讀)

 

Elastic 為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做的另一支前導動畫作品,一樣圍繞在交代美國也有魔法世界的世界觀設定。

 

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電影預告

 

 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