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Find your art. Love your space.

Art.com_09.png

Find your art. Love your space.   找你的藝術,愛你的空間。

藝術品交易平台Art.com所製作的一系列廣告,用許多插畫、名畫做為素材,運用各種影像動畫的包裝來推廣藝術與生活應該更緊密,結合得更有親和力。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究竟怎麼做吧!

搬進畫中 Moving In

創意一流,而且有非常多細節的作品。將繪畫中各種元素轉化成具像的氛圍,像徵藝術品無形的影響力,左右我們的生活,展現我們的品味與偏好,帶給我們不同以往的"空間"感受。

Art.com_07.png

Art.com_06.png

我們帶來藝術 We Are Art

一幅有影響力的作品不會被它的外框所限制,它應該會帶著觀者遨遊進它的內在世界,讓空間中充滿能量,足以扭轉環境氣氛,讓人想進一步瞭解它,並被它影響。

Art.com_03.png

Art.com_05.png

30秒從梵谷到羅斯科 Van Gogh to Rothko in 30 Seconds

Art.com為了宣傳自家開發的藝術家搜尋App"artCircles"所製作的廣告,一樣也是使用動畫,但這次是用stop motion方式將各個時期的畫家名作排在一起,相似的構圖與主題看起來就像說好要一起創作動畫似的,從印象派時期的梵谷到近代抽象派大師Mark Rothko,橫跨將近一個世紀的藝術。


Art.com_02.png

Art.com_01.jpg

 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