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【明日世界 - 電影預告】【Joe】

 

【明日世界 - 電影預告】【Joe】 

預告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k59gXTWf-A

【明日世界 / Tomorrowland】是「料理鼠王」、「超人特攻隊」、與「不可能的任務 4 」導演 Brad Bird 的第二部實拍電影。Brad Bird 說: 這部片將探討「明日」,也就是「未來」- 好的地方,和它恐怖的地方。

一個開朗樂觀、對科學充滿好奇的青春少女,與一個對現實世界充滿厭倦的天才發明家,將一起經歷一段危險旅程。

【喬治克隆尼 / George Clooney】飾演這位天才發明家,在預告中說: 如果有個 - 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 - 你可以改變世界 - 的幻想國度,你會想去嗎?

簡短的預告,資訊簡潔的剛剛好 ~ 很期待 ~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imapp/photos/a.220542294651462.53824.173866132652412/781464095225943/?type=1&relevant_count=1

 

Readmor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imapp/posts/

 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