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【重啟 瘋狂麥斯】【Joe】

 

【重啟  瘋狂麥斯】【Joe】 

【瘋狂麥斯: 憤怒道】(暫譯) 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首曝影片(HD)

這支預告裡有: 壯闊的沙漠、七彩的煙霧彈、迷濛的塵土 -「反烏托邦世界觀」從來沒有這麼美過阿...!!

預告強調的是「世界觀」與「場面」而非「劇情」。瘋狂麥斯 (Mad Max) 系列會紅,正是因為它獨特的「反烏托邦世界觀」 - 北斗神拳的世界觀便是參考它的,與「動作場面」 - 這部是早期的經典動作片之一,之後的「玩命關頭」(Fast & Furious) 都有它的影子。這兩點的展現,描準死忠影迷,告訴他們這部絕對是原汁原味的「瘋狂麥斯」(衝鋒飛車隊) 系列電影。

這部算是第四部的「瘋狂麥斯」系列了,前三部是七八零年代的片。看這支預告的氣勢,再重啟三部曲不是難事!!

預告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X94OUWCsWc 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X94OUWCsWc

 

Readmor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imapp/posts/

 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