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【里約大冒險2 Rio 2】【Yao】

 

【里約大冒險2 Rio 2】【Yao】 

【里約大冒險2】2014.4.11(五) 2D+3D

美國Blue Sky藍天工作室明年的新作品"里約大冒險 2"前導預告。

感覺滿精彩的,多了很多藍鸚鵡角色,但是反派白鸚鵡卻沒換人(?),因此劇情焦點看來應該會像預告一樣,集中在藍藍一家的衝突矛盾,與在"都市馴養"和"野性呼喚"之間的角力拔河。電影預計在14年4月11日上映。

【劇情】阿藍、珠兒與他們的三隻新生幼鳥,原本過著安靜平凡的日子,但珠兒­決定孩子們應該要回到叢林學習如何去體驗身為一隻鳥應有的生活,堅持全家冒險進入亞馬­遜流域;儘管阿藍努力學著適應新環境,但遇上難搞的岳父大人以及不時要防範耐久的報復­,這接踵而來的挑戰阿藍一家人將如何面對!?

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sbvivo4KjI

#藍天 #BlueSky #Rio #trailer 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sbvivo4KjI&hd=1

 

Readmor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imapp/posts/

 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