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【MoJoe 魔咒】【Yao】

 

【MoJoe 魔咒】【Yao】 

MoJOE 魔咒 trailer 60sec 精華版

今年"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"的畢業製作之一,相當吸引人的偶動畫作品!

預告剪接的節奏不錯,場景製作也是學生作品少見的精緻與細膩。雖然從預告只能看出故事懸疑的氛圍,討論的主題「媒體控制」也頗為嚴肅,有點擔心故事想說得太多太深奧,影像卻跟不上的疑慮,但是,相信完整度與精緻品質都是值得大家欣賞的看點。現在他們正在台中的"A+ 創意季"展出,也感謝素蓮與我們分享。(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JOEstopmotion)

【故事】雜貨店的老闆Joe,搬了一台二手的留聲機進了店裡,但當他看了離奇失蹤案的新聞報導,店內也接著不斷發生詭異的事情,所有恐怖的跡象都指向了那台留聲機,到底Joe該如何逃過這恐怖的一劫呢…

【理念】我們一致認為偶動畫是在學期間難得可貴的動畫製作媒材,也是最感興趣的題材,因此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它。我們想利用偶動畫來創造不同於「溫暖感動」的劇情種類,做出原創的短篇「恐怖、驚悚、詭異」動畫片,是我們當前想帶給觀眾的感覺。

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9W2DrptXY8 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9W2DrptXY8

 

Readmor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imapp/posts/

 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