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【闇黑無界 - 杜比全景聲】【J】

 

【闇黑無界 - 杜比全景聲】【J】 

闇黑無界 - 杜比全景聲 | AnimApp.tw 動畫社群

五月十四號,《黑闇無界: 星際爭霸戰》在洛杉磯的杜比戲院 (Dolby Theater) 舉行首映,此戲院有 200 組喇叭、13 個重低音 (sub-woofer)、加上最新的「杜比全景聲系統」- Dolby Atmos。

全台灣裝設 Dobly Atmos 環繞聲音系統的戲院有兩間,一家是台北的,板橋秀泰影城,另一家是桃園的,中壢威尼斯影城。近期有使用 Dolby Atmos 製作的電影有: 勇敢傳說、少年 Pi、遺落戰境、特種部隊 2、哈比人、古魯家族、1942、血滴子、西遊。

有人在這兩家戲院看過電影嗎? 歡迎分享經驗 - 「杜比全景聲」會太大聲嗎? 太讓人分心? 還是,很喜歡? 有身歷其境的感覺?

部落格文章: http://goo.gl/eHNC6 

 

http://goo.gl/eHNC6

 

Readmor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imapp/posts/

 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