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【百事動起來 -幕後花絮 圖片-】【Yao】

 

【百事動起來 -幕後花絮 圖片-】【Yao】 

Timeline Photos

連結:http://grassjelly.tv/work_page.php?ANo=142
"仙草影像"公佈了他們剛結束的大案子"百事可樂 - Shake Your Body MV"的幕後圖片,我們可以從中看見縝密的前置作業,精緻浩大的舞台搭景,拍攝現場的調度困難,以及角色表演由Mo-cap(動作捕捉)產生...等等。

另外,小編再次感受到他們對所有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的尊重,長長鉅細靡遺的工作人員名單,明星和動畫師都是一個名字,不分大小,這在國外是正常,在國內我卻覺得難得。最後,他們實在有夠謙虛,明明是厲害到不行的影像團隊,卻還說自己只是在自嗨、練功,好的態度值得大家高調學習!

【摘錄】階段性學習的達成,當然要歡喜尖叫一下,練功不必悲情,自HIGH有助下階段目標達成,現在不夠好,但下一次會更好。沒有人可以阻礙我們高調的練功,直到我們的自HIGH,改變並影響這個圈子的氛圍,讓片種類型更多元,出現更多更成熟更優秀的影像。

這絶對是仙草成立以來,籌備最龐雜、執行最困難的案子,過程中的苦澀與難解的關,全靠工作人員急中生智並咬牙硬挺,誠心感謝以下參與練功的每位伙伴。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10152066831840653&set=a.391743090652.178402.261055605652&type=1

 

Readmor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imapp/posts/

 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