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八層地獄 Falter

Falter_01.jpg

手機滑啊滑,帶你快速滑過速食生活的八層地獄!

現代人取得資訊太過容易,智慧型手機的普遍更是讓訊息量爆炸的無孔不入,很多人一有空檔就停不下來的滑手機,拚命接受各種訊息,但是資訊量的爆增有讓我們變得更聰明、更富足、更有智慧嗎?還是變得更忙碌、更分心、焦頭爛額、腦袋超載呢?這時候你需要的是一份精選醒腦的「報紙」!

Falter_14.jpg

來自奧地利維也納的動畫團隊Salon Alpin為當地報紙《Falter》所製作的精彩廣告,透過八組黑白風格的精緻動態插畫,帶人快速的穿越了八層地獄,瀏覽速食閱讀所帶來的各種恐怖弊病,故事讓人聯想起西歐文學經典但丁的《神曲》中的九圈地獄(9 Circles of Hell)遊記,影片最後的字句“Hol mich hier raus”意思是“帶我離開這裡”,畫面同時也呼應了閱讀好報帶來的清爽與充實感受,最後,也是影片中唯一彩色的物件「報紙」。

Falter_02.jpg

影片截圖 Stills

Falter_10.jpg

Falter_08.jpg

Falter_09.jpg

Falter_06.jpg

Falter_07.jpg

Falter_05.jpg

Falter_04.jpg

Falter_03.jpg

Falter_12.jpg

Falter_11.jpg

Falter_13.jpg

參考資料:A journey through 8 levels of hell, “Falter”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