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  • 上層分類: ROOT
  • 分類: 動畫分享
  • 作者 AnimApp

【鐵拳:鐘擺人生 「振り子」】【Yao】

【鐵拳:鐘擺人生 「振り子」】【Yao】

 

今年初在網路上爆紅的感人影片,選用鐘擺做為視點與時間流逝的象徵,帶我們看遍人生起伏與無盡的愛,並再次提醒小編我最珍貴的兩件事:時間 & 選擇。

 

影片觀賞 - MUSE / EXOGENESIS PART 3 (REDEMPTION) 鉄拳「振り子」ver. (Official)

 

動畫原先只是日本富士電視台搞笑藝人「鐵拳」自創的一個深夜節目素材,由於故事畫面真摯感人,甘苦內容又非常貼近現實人生,因此格外引人共鳴,另外就是選用了英國天團MUSE的歌曲EXOGENESIS PART 3 (REDEMPTION)當作背景音樂,推波助瀾的效果能將人一下子就扯進情境中,陪著男主角微笑大哭。沒想到過了半年,MUSE正式將把這支影片變成他們歌曲的官方MV,投過他們無遠弗屆的音樂,全世界將有更多人能看見這支感人動畫。

Youtube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PBfaMsA97o
MUSE WIKI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7%BC%AA%E6%96%AF%E4%B9%90%E9%98%9F

 

 

Readmor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imapp/posts/183567481767971

 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