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  • 上層分類: ROOT
  • 分類: 動畫分享
  • 作者 AnimApp

【紀柏舟作品 - 光之塔】



這部影片給我父母的禮物.
"光之塔"是一個有關父母的故事。講述遊子追求夢想,父母就像燈塔一樣支持、看望與守護,也是自己生命經驗的寫照。
既電腦動畫[回憶抽屜]之後,經歷幾年沈潛,有了這部新的小品之作,[光之塔]。 雖然是2D而非3D動畫,然而這次的作品嘗試更以[故事]為主軸,希望能反璞歸真,回到動畫與影片的本質。我相信好的故事與訴說意涵是創作的靈魂,希望樸實簡約的手繪風格,能帶給觀者更深切的共鳴,找尋最原始而單純的感動。




紀柏舟 DemoReel:http://vimeo.com/20154830
個人部落格:http://mangoning.blogspot.com/2011/04/blog-post.html

以下這部是作者四年前的作品-The Drawer of Memory回憶抽屜:


摘錄~
[回憶抽屜] 是我個人第一隻3D動畫短片,總共耗費了一年時間獨立製作。除了技術方面注重光影的氣氛和細膩度,最重要的是希望觀眾能對於劇中的老婆婆產生共鳴,感受她內心的煎熬與深深­的思念。作品仍然不甚完美,我會秉持著熱情繼續努力創作。 紀柏舟2007.3

另外推薦一部 - 父與女 - 2001年的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 - Father and Daugher: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