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  • 上層分類: ROOT
  • 分類: 動畫分享
  • 作者 Joe Chiang 江効儒

兔兔與鹿鹿 Rabbit and Deer

 

【兔兔與鹿鹿 Rabbit and Deer】【Yao】 

Rabbit and Deer (Nyuszi és Őz)

兔兔與鹿鹿是非常好的朋友,直到有一天,鹿鹿迷上了要一個難解的3D習題...

非常非常棒的動畫,雖然片長16分鐘多,但是完全不覺得冗長。從一開場鮮活的角色互動開場就非常吸睛,之後隨著故事轉折出現,角色情感的發展、劇情起伏變化就讓人更想一直看下去,忽略時間的流逝。

視覺風格活用了兩種動畫象限的特色,線條簡單的手繪動畫與魔幻寫實的偶動畫,最後再將兩種風格混合在一起,又混得如此渾然天成,創作者說故事的功力實再厲害,也難怪這部作品能在世界拿了20多個獎,入圍60多個大小影展,其中還包括了法國安錫影展的陪審團大獎,相當不容易。

匈牙利布達佩斯學生Péter Vácz的畢業製作。

Vimeo:https://vimeo.com/52744406
Official 官網:http://www.rabbitanddeer.com 

 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