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【超人:星球命運 Fate of Your Planet】

 

【超人:星球命運 Fate of Your Planet】【Yao】 

【超人:鋼鐵英雄】全球同步最新動作版官方中文預告 ( HD)

非常棒的預告。從一開場"You are not alone"(你們並非宇宙唯一生物)的聲音就非常震攝人,在不破梗的情況下,帶出整個故事梗概與許多吸睛影像,相當厲害的作法!

小編常覺得,好看的英雄電影,一定需要一個強大的反派,像是黑暗騎士裡的小丑,或是鋼鐵人3中的齊禮安博士都是非常好的例子,相信這一次超人的對手"佐德將軍"應該會比上次的反派"雷克斯路瑟"只會拿氪星石當武器來的有看頭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網友對於超人拿掉經典"紅內褲外穿"的新服裝,大都持相當肯定的態度,時代在進步,設計美感也要隨時而變。

本片導演是"300壯士"和"守護者"的Zack Snyder,製片則找來了"蝙蝠俠:黑暗騎士"、"全面啟動"的導演Christopher Nolan,音樂則是Nolan的御用作曲家Hans Zimmer,氣勢磅礡飽富情感變化的配樂在預告中就可窺見一二,黃金陣容,令人期待!

Youtube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ZTI1CnrSKk
Soundtrack 原聲帶試聽:http://www.watertower-music.com/releases_spotlight.php?search=WTM39424 

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ZTI1CnrSKk

 

Readmor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imapp/posts/

 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