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一望無盡的那天與雲

Celles_et_Ceux_des_Cimes_et_Cieux_Heros.jpg

法式風格的宮崎駿動畫,熟悉中帶有驚喜,舊酒新瓶裝,依舊能蹦出好滋味。

熟悉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作品的朋友一定會發現,這支短片裡面充滿了許多宮老名作的影子,像是:「風之谷」人蟲共居的世界觀,「天空之城」的建築群與盤根巨樹,「魔法公主」邪魔附著時的觸手蠕蟲動態,以及「霍爾的移動城堡」裡怪物追擊主角的爬行表演...等等,雖然有許多相近之處,但是又能畫出不同以往的風格美術,讓人嘖嘖稱好。

Celles_et_Ceux_des_Cimes_et_Cieux_decor.jpg

23歲法國巴黎Créapole ESDI動畫學生Gwenn GERMAIN的個人創作,故事描述一個住在巨樹村落裡的年輕人,在一場怪物襲擊村落的災變中摔落到森林深淵,意外認識了住在底層世界的兩個原住民,願意幫助他找到回家之路。Gwenn說這是一個模擬冒險奇幻長片的預告作品,花了大約5個月的時間,包括:宮崎駿、法國導演 Jean Girault、概念美術巨匠Syd Mead都是他的創作來源。旋律熟悉的配樂則是久石讓的「花火」

影片截圖 Stills

Stills015.jpg

Stills016.jpg

Stills017.jpg

Stills018.jpg

Stills019.jpg

Stills020.jpg

Stills021.jpg

Stills022.jpg

Stills023.jpg

 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