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【蜘蛛人 驚奇再起 2 : 電光之戰】【Joe】

 

【蜘蛛人 驚奇再起 2 : 電光之戰】【Joe】 

預告: http://youtu.be/nbp3Ra3Yp74

蜘蛛人 2,一打 3。

海報中的 3 位,由左至右,分別是: Paul Giamatti 飾演的 Rhino (犀牛人)、Dane Dehaan 飾演的 Green Goblin (綠惡魔)、以即 Jamie Foxx 飾演的 Electro (電光人) - 再加上 1:15 處,Oscorp 實驗室中出現的 - Doctor Octopus Arms (八爪博士觸手),和 Vulture Wings (禿鷹人翅膀) - 似乎預告著 Sinister Six (罪惡六人幫) 將成形,未來,可能有一打 6 的局面出現 !

一個片子有 3 個反派,是件很讓人擔心的事,因為,2007 年的蜘蛛人 3,就是因為反派太多,導致劇情交待不清,故事變的沒重心。這部片的導演 Marc Webb,不希望犯下同樣的錯,他在訪談中提到,Electro (電光人) 將是這部片的重心反派,其它兩位的反派形象,只會短暫出現。畢竟,確立一個重心角色形象,進而清楚交待故事,是件非常重要的事。

另外,這部片的配樂也很值得期待,它將由一個奇特的組合 - 作曲家 Hans Zimmer 與 饒舌歌手 Pharell Williams 聯手打造。製作方面,加入他們行列的,還有傳奇吉他手 Johnny Marr、Michael Einziger、與 Dave Stewart。交響、饒舌、與搖滾的組合,不知道會擦出什麼火花。 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640674549304899&set=a.220542294651462.53824.173866132652412&type=1&relevant_count=1

 

Readmor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imapp/posts/

 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