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  • 上層分類: ROOT
  • 分類: 動畫分享
  • 作者 AnimApp

【貶蝠 Batz】【Yao】

【貶蝠 Batz】【Yao】

 

法國動畫名校Gobelins出身的創作雙人組Max Maleo & Aurelien PREDAL在募資網站kickstarter上為創作六分鐘原創短片展開募款。

 

影片觀賞 - Batz

http://kck.st/T2cLEo

 

故事聽起來非常簡單:兩隻處處不對盤的蝙蝠Rouss和Vamp,有一天居然狹路相逢、大打出手。網頁上說明捐款200歐元可以得到T-shirt、DVD、明信片、美術設定集、設定集PDF檔,並列名片尾credit的感謝名單。角色設計非常有趣,美術無比強大,用簡單模型就能做出不同凡響的質感。兩人參與的成名作"Burning Safari"今日重看依舊精彩。最後,恭喜他們募資成功,在一個月得募得超過16,000英鎊,得到將近85萬台幣得以完成創作!

kickstarter:http://www.kickstarter.com/projects/687407823/batz-0

 

 

Readmor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imapp/posts/439531692768618

 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