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  • 上層分類: ROOT
  • 分類: 動畫分享
  • 作者 AnimApp

【Kick Heart 湯淺政明×Production I.G】【Yao】

【Kick Heart 湯淺政明×Production I.G】【Yao】

 

日本知名動畫導演湯淺政明與動畫公司Production I.G聯手在募資平台Kickstarter上公開向網友進行小額募款,希望能推出原創動畫《Kick Heart(キックハート)》,還找來了另一大咖導演押井守擔任監製。

 

影片觀賞 - Masaaki Yuasa's

{unknown}0{/unknown}

 

最終共募得超過20萬美元的資金,足以製作12分鐘短片,找知名配音員Richard Epcar做英語配音,並在洛杉磯舉辦首映派對。

捐款網友將會獲得周邊商品最為回饋,有兩名網友捐超過1萬美金,他們將獲得像是:DVD、原聲帶、T-shirt、海報、明信片、數位腳本、摔角面具、工作團隊的私人簽繪、Production I.G的祕密參訪、東京一日遊並在晚上與導演共進晚餐...等等,當然還有完整影片的下載。

故事主要圍繞在兩個主要角色上,一個是有被虐傾向的知名摔角手M,和一個有虐人傾向的育幼院修女S,兩人有著各自的秘密,究竟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!?令人期待。

導演湯淺政明說:自己向來只想拍自己覺得有趣的東西,然後就常常被人批評內容缺乏故事性,但是這次不一像,這支動畫將很有故事,而且令人熱血沸騰。(PS.小編我很推薦湯淺導演的一些作品,像是:心靈遊戲、獸爪...)

Kickstarter:http://www.kickstarter.com/projects/production-ig/masaaki-yuasas-kick-heart
NEWS巴哈報導:http://gnn.gamer.com.tw/4/72884.html

 

 

Readmore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imapp/posts/206676519467053

 

 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