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喜歡 分享、學習、創作 的 動畫社群!

破碎動畫藝術家 Hugo BRAVO

Hugo BRAVO.jpg

很多時候你不需要樣樣精通才能闖出名堂,反而是要長期專注在某個領域、耕耘某種風格才有機會讓努力開花結果,來自法國巴黎的動畫藝術家Hugo BRAVO就是很好的例子。非常擅長利用破碎的幾何形狀組成人物製作動畫的他,作品不多,但是部部是佳作,而且風格和動畫節奏都非常有辨識度,一看就知道是他的作品,希望他能持續創作,讓我們看到更多作品!

碎片 Fragments

Hugo的個人代表作,由法國巴黎的Kawa Paris監製。視覺風格強烈,讓人分不清楚是3D還是手繪做成,描述兩個人追逐爭奪"地盤"的過程。

Hugo Bravo 動畫作品集

這裡可以看到他製作動畫的過程畫面和幕後花絮,原來那些碎片動態全是手繪而成,質感應該是刻意模仿3D的簡陋貼圖,不只有苦工的累積,還有很好的動畫天賦。

派對 En Parties

Hugo BRAVO的畢業作品,無論故事腳本或動畫風格都是上乘佳作,描述男人追女不成而變身野獸的駭人經過,許多轉場鏡頭和配合劇情轉折的動態都設計的非常巧妙,流暢精彩,扣人心弦,值得創作同好仔細研究。(因為是私人影片的關係?請點watch on Vimeo)

不在乎 LOU MARCO - DON'T CARE

Hugo工作後參與的動畫MV作品,動態設計有不少部分可以看到他獨有的破碎風格。

 

 

 Back to top